•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德兴铜矿员工包揽江西省“天工杯”技能竞赛技师组、普工组前四名
  • 德兴铜矿员工包揽江西省“天工杯”技能竞赛技师组、普工组前四名

    时间:2019-09-06 17:03:09  来源:中工网  作者:

    8月24日,2019年江西省“天工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德铜赛区)铜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江铜集团德兴铜矿落幕,该矿员工分别包揽了电焊工技师组、普工组前四名。德兴铜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泽仁到场观摩了比赛。

    理论考试

    此次“天工杯”技能大赛,分技师组和普工组进行比拼,共有来自公司德兴铜矿、贵溪冶炼厂等10个单位的36名电焊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技师组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实际操作和答辩三个部分,普工组则采取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考试前,监考人员对参赛选手逐一进行身份确认、核查,并在考试过程中加强巡视监考,确保选手考出真实成绩。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审题,仔细答题,考试现场保持良好秩序。

    实践操作

    在实践操作比赛中,焊花四溅,弧光闪烁,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展绝技、亮绝活,大家专心致志,全力拼搏,用心完成着每一个工件焊接。最终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德兴铜矿员工王小虎、邓先华、吴金云、沈增强包揽技师组前四名,熊亮、吴起立、刘飞、曹光风获得技工组前四名。

    此次技能比赛,既是一次岗位专业技能的大比武,也是一次技能人才队伍的大检阅。通过技能比武,营造了“干中学、学中练、练中比、比中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技能水平和队伍整体素质。(卓忠伟 曾黄林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