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2019河南“福彩圆梦 慈善助学”评审结束,709名学子获爱心资助
  • 2019河南“福彩圆梦 慈善助学”评审结束,709名学子获爱心资助

    时间:2019-09-11 18:39:59  来源:河南福彩网  作者:

    8月30日上午,2019年河南“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学子希望”福彩圆梦慈善助学项目举行评审仪式。由河南省委组织部驻村办、省慈善总会、省福彩中心、大河报社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联合评审,最终确定了资助名单,共有709名贫困学子每人获得了5000元的一次性资助。

    河南福彩助学资助709名学子

    河南省委组织部驻村办、省慈善总会、省福彩中心、大河报社相关领导、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仪式

    2019年河南“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学子希望”福彩圆梦慈善助学项目于7月4日启动并开始接受申报。申报方法为贫困学子向所在村的驻村第一书记报名,驻村第一书记审核资料后,报送至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初审报名资料。截至8月27日,共收到802份初审资料,其中719份符合项目方案要求。

    随后,评审小组对719份符合项目方案要求的申请资料进行评审,评审标准共四项:是否贫困县、是否驻村书记推荐、是否低保或建档立卡户、是否二本(含)以上本科大学新生。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紧张评审,在媒体的全程监督下,评审小组确定了资助名单,并进行公示。

    据介绍,该项目计划资助800人,但根据报名情况以及评审标准要求,最终资助符合条件的709名学子。

    点击下载附件:2019年河南“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学子希望”福彩圆梦慈善助学项目资助名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