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公益福彩健步走活动报名开始啦!
  • 公益福彩健步走活动报名开始啦!

    时间:2019-09-11 18:39:50  来源:江西福彩微信公众号  作者:

    为倡导“公益、慈善、健康、快乐、创新”的福彩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福彩公益事业,江西福彩面向全国发出“爱的邀请函”。即日起,报名参与“公益福彩健步走”活动,即可获赠好礼。

    公益福彩健步走活动1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全程5公里的公益健步走,报名时间为9月9日至10月20日(满1500人即止),将于10月27日上午9:30在南昌市艾溪湖公园进行比赛。凡是18周岁—60周岁者,即可关注江西福彩微信公众号,点击“公益健步走”活动栏,填写相关信息报名参加活动。

    公益福彩健步走活动2

    活动设置了多级奖项,奖品丰富,参与即有礼。其中,冠、亚、季军各奖励价值不等的动感单车一台;领航奖(第4-10名)奖励山地自行车一台;先锋奖(第11-100名)奖励运动手环1个。此外,凡是报名参与活动者即可获得运动文化衫、运动背包及纪念章一枚。(请携带相关身份证件现场领奖)

    公益福彩,为爱而走!我们在现场等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