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上海宝冶中标上海徐泾镇2019年垃圾分类设施改造项目
  • 上海宝冶中标上海徐泾镇2019年垃圾分类设施改造项目

    时间:2019-07-05 11:59:24  来源:中工网  作者:

    中工网讯 日前,上海宝冶成功中标上海徐泾镇2019年垃圾分类设施改造项目。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关系13亿人生活环境改善”。上海宝冶此次中标的徐泾镇2019年垃圾分类设施改造工程包括对徐泾镇56个垃圾房进行改造、大分流临时堆放点改造40个、垃圾分类投放点改造610个,具体内容包含新增坡屋顶、室内地面更换面砖、墙体内外更换面砖、室内天棚整新等。

    在全上海开始实施垃圾分类大背景下,垃圾分类设施改造工程是建设行业的新兴课题,上海宝冶将时刻肩负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积极履行社会义务,为上海城市文明建设贡献力量,推进垃圾分类这一重要举措。《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7月1日正式施行,从垃圾产生源头到末端处理,上海实行全流程分类管理。上海宝冶将科学统筹,积极策划该项目,早日完成任务,助力上海市垃圾分类工作,创造出健康、舒适、文明的美好家园。(刘恩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