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央企参加地区党建联建,开启基层党建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
  • 央企参加地区党建联建,开启基层党建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

    时间:2019-07-10 16:32:08  来源:中工网  作者:

    中工网讯 7月5日,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党委书记周义东应邀参加宝山区杨行镇党委组织召开的“不忘初心共谱华章,三网八片扬帆起航――杨行镇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9年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与镇党委签订了2019年共建协议书,成为杨行地区党建联建风清联盟单位,并积极参与“扬帆微心愿,争做圆梦人”微心愿认领活动。

    会议由杨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江主持。镇党委副书记吴介绍了2018年以来杨行镇区域化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杨行镇党委书记邵雷明在讲话中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对区域化党建的思想认识。要对标更高质量,进一步提升区域化党建新成效,通过“三网八片”联动工程,做深做实做细区域化党建工作,共同谱写“活力、绿色、幸福、平安、风清”五个新杨行建设新篇章。

    自2018年“三联系、六满意,三网八片”联动工作启动至今,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积极发挥央企担当,参与杨行镇区域化党建工作,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建网格,有效助力“五违四必”、河道整治、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民生实事工程落地,展现了政企党组织的守望相助,实现了城市基层党建与社会发展的“同频共振”,为实现五个“新杨行”建设而共同努力。(童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