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上海宝冶中标易事特康保智能微电网示范工程100MW光伏发电项目
  • 上海宝冶中标易事特康保智能微电网示范工程100MW光伏发电项目

    时间:2019-06-27 14:11:09  来源:中工网  作者:

    中工网讯 日前,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成功中标易事特康保智能微电网示范工程10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该项目为河北省发改委2018年10月下达的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示范项目,位于张家口市康保县,罗家营以东,阎家营以南区域。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220kV升压站、光伏阵列区建筑及机电安装工程、220kV送出线路等,分两期进行实施,计划2020年底前全部并网发电。

    该项目的中标是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在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充分体现了业主对宝冶新能源品牌的认可。(杨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