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项目冷轧工程正式开工
  • 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项目冷轧工程正式开工

    时间:2019-06-13 18:12:55  来源:中工网  作者:

    中工网讯 6月11日上午,伴随着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代德发布开工指令,上海宝冶承建的三高炉系统项目冷轧工程正式开工。

    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项目冷轧工程在冷轧一步基础上新增128万吨/年的冷轧高强钢产品。工程建成后,湛江钢铁将建成一个年产166万吨的三冷轧单元。湛江钢铁将成为一个最先进、最高效、最具竞争力的百万吨级超高强钢生产基地,引领世界超高强钢制造技术发展方向。上海宝冶承建范围包括1区主厂房、2区主厂房的建设及其区域内的热卷运输链系统、酸轧机组、磨辊间设施及相关公辅设施(含总降变电所、酸再生站、生产小楼)等;轧机等搬迁设备的拆除及相关配合工作,建筑面积约57000平方米。

    上海宝冶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提升核心技术能力,以“标准化、信息化、绿色化、智慧化”建造为引领,向成为一流的最具产业链竞争优势的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商目标不断迈进。在三高炉系统项目冷轧项目上,上海宝冶将以“用独占鳌头的核心技术和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加速培育世界第一冶金建设运营服务国家队”为发展目标,展示新作为、塑造新实力,以坚韧不拔的毅力、科技创新的实力,全力以赴为湛江钢铁基地再奉献一座精品工程,再度谱写上海宝冶与宝钢股份合作共赢的新篇章。(王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