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福彩牵手·点亮梦想” 450名困境少年儿童获资助
  • “福彩牵手·点亮梦想” 450名困境少年儿童获资助

    时间:2019-06-01 19:43:51  来源:浙江福彩网  作者:

    5月30日,“福彩牵手·点亮梦想”——困难少年儿童专项资助活动在金华蒋堂镇中心小学举行,450名困难少年每人获得福彩公益金2000元,合计90万元。金华市关工委主任黄友源,金华福彩中心主任李刚,婺城区关工委主任黄海根,婺城区关工委、民政局、教育局、蒋堂镇有关人员及蒋堂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到现场见证福彩公益金的发放。

    金华450名困境少年儿童获资助1

    本次活动将困难少年儿童专项资助仪式与六一文艺汇演相结合,活动现场一片欢歌笑语,热闹非凡。仪式现场,各位领导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资助金,赠送福彩爱心物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享受属于他们的美好童年。

    金华450名困境少年儿童获资助2

    活动结束后,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还上门慰问了蒋堂镇直里村困难学生家庭代表,除了送去2000元的资助金外,还向他们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困难是一时的,要相信风雨过后会有彩虹,鼓励孩子们要直面困难和挑战,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成长成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