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烟台市民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 
  • “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烟台市民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19-05-30 19:10:30  来源:山东福彩微信公众号  作者:

    您热爱跳舞吗?您喜欢交朋友吗?5月21日,“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烟台市民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暨全市文化馆(站)业务骨干广场舞培训班在烟台市文化馆举办,这标志着2019年烟台市民广场舞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1

    作为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的“八大赛事”之一,本届广场舞大赛将展示烟台市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融入社区、走进广场,带动公共文化更加广泛深入地展开,提升城市文化整体层次和氛围,让市民感受生活的美好、祖国的强大,激发广大市民奋进新时代的热情和激情,为烟台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支撑。

    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2

    烟台福彩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把“公益、慈善、健康、快乐、创新”的福彩文化与展现新时代风尚的群众性文体活动相融合,既提高了市民对公益理念的认同,鼓励更多人参与到福彩事业当中;又进一步丰富了市民文化生活,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添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气氛。

    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3

    作为一项人人都可以参与的大赛,“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烟台市民广场舞大赛,都有哪些要求呢?

    内容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积极、健康、向上,具有时代特征,舞蹈整体编排具有合理性、连贯性、完整性,服装与舞蹈搭配合理,原则上不超过6分钟。

    团队要求:

    每支参赛团队原则上不少于12人。鼓励男同志参赛。

    活动时间

    初赛:5月27日至6月30日。由各街道、乡镇组织开展,并推选一定数量的优秀团队参加本县市区复赛。

    复赛:7月1日至7月19日。由各县市区开展。复赛结束后根据参赛情况,每个赛区推荐6-12支队伍参加决赛。

    决赛:7月20日至8月10日。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评选出50支“优秀市民广场舞队”。

    报名方式

    各报名点由各县市区及各系统安排部署,参赛市民就近至所在乡镇、街道的报名点进行报名。

    只要您参与比赛,不仅能与市级优秀选手同台“竞技”,还有机会获得“优秀市民广场舞队”的荣誉!热爱广场舞的您,记得叫上小伙伴快来报名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