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天水市福彩中心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 天水市福彩中心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5-30 19:10:23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

    为扎实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5月21日,天水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一行6人,深入汪川镇银河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了解脱贫进展情况,共谋脱贫致富之路。

    在走访中,每一名党员都走进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每到一处,与他们亲切地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惠农政策的落实、增收产业发展等情况,仔细察看居住生活条件,了解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并送去了米、面、油生活必需品,还针对贫困户不同的致贫原因,向他们积极宣传讲解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希望借助政策的有力支持,鼓励困难群众积极面对困难,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早日脱贫。

    走访调研中,为了让扶贫对象得到实实在在的帮扶,使精准扶贫政策得到更进一步的落实,有效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天水市福彩中心党支部成员与已脱贫的4户共同讨论巩固提升的做法,了解未脱贫的4户外出务工、种养殖现状,把提出的问题、意向等做了归纳,对原有的资料信息及时进行更新、补充,形成了完善的资料,确保后续能精准帮扶。

    对贫困户的定期走访慰问,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减轻了生活压力和负担。今后,天水市福彩中心将继续按照脱贫部署,与贫困户一道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