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一起打球、做游戏、维护课堂纪律……济南福彩公益小队走进学校
  • 一起打球、做游戏、维护课堂纪律……济南福彩公益小队走进学校

    时间:2019-05-18 14:45:59  来源:山东福彩微信公众号  作者:

    近日,济南趵北路福彩视频票销售厅公益小分队来到位于大明湖东侧的济南市汇波小学开展微公益活动。

    济南福彩公益小队走进学校 1

    据了解,作为2003年济南市首批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定点学校,汇波小学以“和谐共生”为核心理念,致力打造成一所生态化教育示范学校。该校学生的父母多数都在济南从事建筑、环卫等重体力劳动,对孩子们的关怀难免顾之不及。因此,济南福彩公益小分队与临湖社区以及一些社会工作者、专业的大学生一起来到济南市汇波小学,看望这里的孩子们。

    济南福彩公益小队走进学校2

    活动期间,公益小分队帮助老师维护课堂纪律。课间之余,学生主动与公益小分队做起游戏来,一起打排球、一起接力等等,孩子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对于低年级的小朋友,穿衣速度比较缓慢,公益小分队成员一边帮助他们一边告诉他们快速穿衣的方法。此次微公益活动得到了学校和居委会的一致认可。

    济南福彩公益小队走进学校3

    济南福彩公益小分队一直行走在公益的前沿。小到绿化、环卫,大到圆梦助学、看望孤寡老人,他们风雨兼程,只为将公益大爱传递得更远、更广阔,让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让爱的圣火永不熄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