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上海宝冶举办职工钓鱼比赛
  • 上海宝冶举办职工钓鱼比赛

    时间:2019-04-18 10:11:48  来源:中工网  作者: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杨男)4月13日上午,由上海宝冶集团公司工会主办的“安装杯”职工钓鱼比赛在上海沪宝垂钓中心顺利举行。作为上海宝冶年度文体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本次“安装杯”职工钓鱼比赛吸引了来自12家基层单位共36名选手参加。

    钓鱼作为一种休闲的文化活动,在上海宝冶职工中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有大量的忠实爱好者,也有众多技艺高深的好手,此次比赛是一次钓鱼技术的竞技,是一次钓友的聚会,更是一场宝冶员工的大聚会。比赛最终决出了团体总重量、团体总尾数、个人单尾最重的冠、亚、季军,比赛组委会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杯。

    以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工作落脚点,以打造宝冶家为目标,宝冶工会主导下的各类文体活动蓬勃开展,各类职工文化协会正如春笋般勃勃生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