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温州福彩助力梦想 关爱癌症患者公益活动启动 
  • 温州福彩助力梦想 关爱癌症患者公益活动启动 

    时间:2019-04-20 17:28:46  来源:温州晚报  作者:

    4月12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温州早癌筛查启动仪式暨938福彩助力梦想——关爱癌症患者公益活动启动。

    每年的4月15日至21日为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简称“4.15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是第25届,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温州市癌症康复协会会长孙剑秋介绍,“有些人不了解癌症,一听到‘癌’字就害怕。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传播科学防癌抗癌理念,提高大家对肿瘤防治的认识。”

    活动邀请温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傅晓辉,讲解癌症早期筛查、早期发现的重要性。现场还有来自该院肿瘤外科、大肠外科、消化科、妇产科等多个科室的10名专家开展义诊。

    “患者常常有需要向医生咨询康复的问题。这次活动有机会与名医面对面交流病情,患者都很高兴。”孙剑秋说。

    本次活动,温州市慈善总会现场捐赠5万元,温州三乐亭捐赠价值1.7万元的实物,温州市福彩中心为14名家庭困难的癌症患者每人发放了1000元福彩公益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