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福彩公益金资助深圳南山残疾少儿康复项目  开始申请
  • 福彩公益金资助深圳南山残疾少儿康复项目  开始申请

    时间:2019-04-20 17:28:3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

    据深圳市南山区残联处获悉,2019年福彩公益金资助残疾少年儿童康复服务项目即日起开始申请,相关家庭可持相关有效证件到区残联或8个街道残联进行申请。

    南山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申请康复训练服务资助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符合条件首次申请者截止时间为8月31日);申请人工耳蜗产品(含植入手术)费用、人工耳蜗处理器升级费用、人工耳蜗配套服务费用资助以及残疾儿童入读普通幼儿园保教费支持的,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费用原始发票发生时间须为本年度内)。申请条件为持有市(区)残联核发的残疾人证(第二代)的0—18周岁(含18岁)的南山区户籍残疾少年儿童,其中0—3周岁的儿童需持深圳市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开具的疑似残疾诊断证明书(半年内有效)。需异地接受康复救助服务的残疾少年儿童,也可申请。此外,2019年南山区残疾人教育扶助金也开始接受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