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江苏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 谢浩杰被抓捕归案
  • 江苏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 谢浩杰被抓捕归案

    时间:2019-01-19 20:28:52  来源:  作者:

    江苏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 谢浩杰被抓捕归案

    新华社电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在菲律宾反腐败和执法部门大力协助下,经江苏省追逃办不懈努力,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谢浩杰在菲律宾马尼拉被抓获,并于1月17日被押解回国。这是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全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后,我国通过反腐败国际执法协作成功抓捕的第一个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

    谢浩杰,男,1969年9月生,江苏无锡人。江苏省纸联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原总经理,涉嫌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2018年3月,谢浩杰外逃;6月8日,无锡市监委对谢浩杰立案调查;10月23日,无锡市公安局对谢浩杰开展网上追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