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浙江文成“红领巾”向交警敬礼:上下学感谢有你
  • 浙江文成“红领巾”向交警敬礼:上下学感谢有你

    时间:2019-01-19 20:27:15  来源:  作者:
    浙江文成“红领巾”向交警敬礼:上下学感谢有你

    交警在校门口指挥交通 文成警方供图 摄

    中新网温州1月18日电(见习记者 潘沁文 通讯员 王洛销 潘聪聪)“面对来往车辆和人群,感谢你的保驾护航。”稚嫩的字体书写真挚的感谢,标准的少先队礼饱含真切的谢意。近日,浙江省文成县的6名“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上街头,向在马路上指挥交通的交警敬礼,并递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小学生给交警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文成警方供图 摄

    小学生给交警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文成警方供图 摄

    据悉,这6名“红领巾”是文成县实验小学的学生,每天上学、放学途中,他们总能看到交警站在马路上指挥交通,方便孩子们安全通行。随着学期结束,他们特意准备了礼物送给交警,感谢其一直以来的辛勤护佑。

    一个少先队礼、一张贺卡,孩子们“礼轻情意重”。其中一个小学生说,每天早上七点不到,就能看到交警叔叔准时出现在学校附近执勤岗位,指挥疏导交通,心里感觉特别踏实。

    “红领巾”向交警敬礼表达谢意 文成警方供图 摄

    “红领巾”向交警敬礼表达谢意 文成警方供图 摄

    文成县实验小学的老师告诉记者,在寒冷的冬天,交警的举动让大家心里觉得很热乎,也让家长老师们感到很安心。“我们平时教孩子们要感恩,这几个学生代表要感谢交警叔叔,特意送了小礼物表达谢意。”

    贺卡上写着“面对来往车辆和人群,感谢你的保驾护航” 文成警方供图 摄

    贺卡上写着“面对来往车辆和人群,感谢你的保驾护航” 文成警方供图 摄

    据悉,文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了给广大中小学生营造良好的上学、放学期间交通安全环境,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安全,每天早上提早一个小时在校门口指挥交通,保障孩子的安全,杜绝因学生上下学引发的交通事故的发生。(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