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9款杀虫气雾剂“灭”不了虫
  • 9款杀虫气雾剂“灭”不了虫

    时间:2019-01-17 18:04:16  来源:  作者:

    9款杀虫气雾剂“灭”不了虫

    本报讯(记者杨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发布家卫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9款产品有效成分使用要求、有效成分含量及允许波动范围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达不到杀灭害虫的效果。

    市场监管局同时发布风险提示,在本次抽查中发现,标称济宁和广东两家企业生产的商品存在质量问题,但通过商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均无法与标称企业取得联系,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

    市场监管局将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法进行处罚。市民可登录市场监管局网站查询不合格产品详细名录。

    部分不合格产品标称香宝宝(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出品的林蛙蚊香标称北京金康瑞日化有限公司监制、争锋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出品的“少兵”杀虫气雾剂标称为山东省亿美家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授权(编号QP)、济宁高新区益康精细化工厂(编号YK)生产的“半分钟”杀虫气雾剂标称广东(香港)熙真日化集团有限公司(监制)的“家祥 JIAXIANG”特浓樟脑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