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失手打死请自己吃饭的酒友 嫌疑人在深圳落网
  • 失手打死请自己吃饭的酒友 嫌疑人在深圳落网

    时间:2019-01-17 18:03:44  来源:  作者:
    失手打死请自己吃饭的酒友嫌疑人在深圳落网

    图为深圳铁路警方抓获在逃人员黎某。 凌锦滔 摄

    中新网深圳1月16日电 (陈文 钟金华 凌锦滔)1月16日,在逃人员黎某被深圳铁路警方捉拿归案。24年前,受害人关某宴请他人,因琐事与同桌酒友发生口角,被黎某等人拳打脚踢,殴打致死。黎某等人闻风而逃,四处躲匿。

    1月16日,深圳铁路公安处福田站派出所接到线索,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在逃男子黎某在深圳出现。派出所组织警力缜密调查,一路追踪,最终在东莞市凤岗镇某小区门口将黎某擒获,押往派出所审查。

    经查,黎某,44岁,湖北人。1994年6月28日晚上20时许,湖北省宜昌市某餐厅经理关某在本餐厅宴请他人。酒足饭饱后,同桌的黎某等人因琐事与关某发生争吵。关某被黎某等人拳打脚踢,打倒在地。事后,受害人关某被紧急送往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最终因伤情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黎某等人畏罪潜逃。黎某四处躲匿,在湖北、广东深圳、东莞等地活动,靠打零工为生。

    据黎某供述,其当时喝了点酒,头脑发热,才和关某发生口角争吵。没想到矛盾激化,相互斗殴,失手打死了关某,导致自己东躲西藏了24年。目前,黎某将移交办案单位,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