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广西2人救助老人停留事故现场 发生二次事故3人死亡
  • 广西2人救助老人停留事故现场 发生二次事故3人死亡

    时间:2019-01-15 17:56:34  来源:  作者:

    中新网柳州1月14日电(林馨)14日,中共柳州市城中区委政法委公布广西柳州市“12.30”交通事故调查结果。事发时,一男子推自行车在柳江大桥被撞倒地,2名路过群女孩下车扶老人被撞身亡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图为事故现场。交警提供

    图为事故现场。交警提供

    据交警介绍,2018年12月30日5时许,柳州市柳江大桥发生一起一辆白色轿车撞倒三人后逃离现场的事故。

    事发后,柳州市公安局交通犯罪侦查大队调取现场监控视频获悉:事发时,柳江大桥桥面上,谭某驾驶一辆电动车由北往南行驶时与一推行自行车的男子发生碰撞,谭某随后坐在路边,被撞男子躺在马路上。

    此时,马路上走来几位群众,并有一民众将衣服脱下并盖在躺在地上的自行车主一名老人的身上。随后,给老人衣服的民众一直蹲在其身旁,另外一民众站在旁边。这时,一辆白色小轿车冲进现场,撞倒在场人员3人。

    最终,该事故造成自行车车主当场死亡,路人韦某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路人卢某送往医院救治,于2019年1月12日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据被撞女子卢某的朋友黄某表示,事发时其与卢某共同乘坐汽车经过,看到发生事故后一老人躺在地上动不了。卢某要求停车下去帮扶,便下车去扶躺在地上的老人。黄某去停车回来后,便得知卢某发生二次事故正在医院抢救。

    另一现场民众郭某表示,其途经柳江大桥看到一辆自行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后参与救助并拨打120电话,一起参与救助的还有一名快递员和一名女子。当时女子将身上的羽绒服脱下来盖在受伤的老人身上,快递员则将衣服脱给女子。

    事故发生后,警方联合侦查,锁定肇事车辆以及肇事嫌疑人。迫于警方压力,事发当日肇事嫌疑人刘某到派出所投案。目前,柳州市城中检察院正式对肇事者刘某批捕,以交通肇事罪对刘某提起公诉。

    对“12.30”交通事故中有关人员行为是否属于见义勇为,柳州市相关职能部门将进行进一步的深入调查核实。一旦核实清楚有关人员行为属于见义勇为,将按照《柳州市见义勇为奖励和保护暂行办法》有关程序予以申报确认,并进行表彰奖励。(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