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北京世园会明年4月1日将全面试运行
  • 北京世园会明年4月1日将全面试运行

    时间:2018-12-08 18:16:4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记者魏梦佳)记者7日从北京世园局获悉,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于本月起进入室内布展阶段。明年4月1日,园区将进入全面试运行阶段。

    近日,尽管天气寒冷,但在位于延庆区的北京世园会园区,各项施工建设仍是一派火热忙碌的景象。北京世园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介绍,目前,世园会的园区建设已基本成形,中国馆、国际馆等核心场馆正全面开展内外装修、机电安装和室外工程施工;公共绿化景观工程除部分时令花卉明年春季栽植外,主体工程全部完成。此外,园区道路框架基本成型,热力、电力、消防、弱电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也已全面完成。

    据了解,现在北京世园会的中华展园已有10个省区市展园的主体工程完工,绝大多数展园建设进度已超过总工程量的50%。本月中旬,各省区市参展单位将陆续进场。同时,园区招展任务也全面完成,截至目前,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120多个非官方参展者确认参展。

    北京世园局介绍,明年4月1日,园区将进入全面试运行阶段,届时绿化施工、运营体系、安保体系、物流运输将同步启动;4月中下旬,园区将陆续完成室外展园建设全部工作、花卉植物材料最终布展以及相关设施设备的联调联试工作。

    2019北京世园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国际级别最高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明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延庆举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