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黑龙江某高校女生遭多人强奸?当事人和校方辟谣
  • 黑龙江某高校女生遭多人强奸?当事人和校方辟谣

    时间:2018-12-08 18:16:45  来源:  作者:

    网传黑龙江某高校女生遭多人强奸 当事人和校方辟谣:只是情侣吵架!

    东北网12月7日讯(记者 包海多)6日晚,有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称: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一个女生遭到多名男生强奸。视频中,小树林的远处传来了一位女子撕心裂肺的喊声,当日,爆料人再次发声称:当事人澄清此事为网络虚传谣言,该视频内容实为男女朋友吵架。7日上午,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对此事也做出了回应。

    当事人回应此事。

    当事人回应

    @哈尔滨大学城那些事儿官方微博收到当事人投稿,称已写下了整个过程,并称会去公安机关报案,相信会还原事件的真相。

    校方回应此事。

    校方回应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团委7日回应,网传黑建筑女生被曝遭多人强奸是谣言,希望大家不要传播谣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