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西安“11.13”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 西安“11.13”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时间:2018-11-15 17:47:30  来源:  作者:

    西安“11.13”交通事故伤员生命体征平稳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新华社西安11月14日电(记者蔺娟、姚友明、张博文)11月13日晚在陕西西安市灞桥区纺渭路附近,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10人死亡,2人受伤,2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据了解,事故中的伤亡人员均为男性,面包车上的乘客在事发地点附近务工。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事故中的白色面包车被水泥罐车撞至严重变形,消防人员使用了破拆工具将伤者救出。

    14日上午,记者在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胸外科病房见到47岁的李姓伤者正在病床上休息,他的情绪较为烦躁,不停示意家人想要起身。胸外科副主任医师田丰告诉记者,伤者目前主要的伤势为创伤性湿肺、单发肋骨骨折与腰椎骨折,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但是由于是外伤,所以不排除在24小时内会有一些迟发性的问题,计划在14日稍晚时间再做一次全面复查。

    另一位伤者是60岁的榆姓男子,家住西安市灞桥区党家村。唐都医院骨科医师毕文超介绍,伤者伤势主要是闭合型胸部损伤、右侧多发肋骨骨折、右侧胸腔积液、双侧创伤性湿肺、右侧股骨头骨折,合并右侧髋关节后脱位。目前出现了嗜睡,轻微烦躁,生命体征平稳。

    截至记者发稿时,水泥罐车司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事故原因调查等后续工作仍在进行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