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珍爱生命 防患于未然
  • 珍爱生命 防患于未然

    时间:2018-10-20 21:16:22  来源:  作者:

    珍爱生命 防患于未然

    十九中学举行防震抗灾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打造平安校园,近日,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举行了防震抗灾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在演练过程中,随着警哨的响起,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班主任迅速到班级指导学生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学生在教师的组织下按照既定的路线有序撤离。撤离过程中,学生能够按照要求保护自己,并注意不推挤和喧哗。随即各班主任清点人数,并逐级向上汇报,演练共用时2分零30秒,20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收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疏散演练,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以及在突发性灾难和事故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逃生能力,使师生们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