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最美新娘!美女护士蜜月游遇见车祸 烈火中救4人
  • 最美新娘!美女护士蜜月游遇见车祸 烈火中救4人

    时间:2018-09-15 18:23:31  来源:  作者:

    湖南美女护士蜜月游遇车祸 火中救4人 网友:最美新娘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9月13日讯 据西海都市报、潇湘晨报、新华社消息,这是近日发生在青海门源的一起惨烈车祸。两辆车8个人,1死7伤,让人揪心。熊熊烈火边,一个美丽的身影打动了所有人。7名伤者中,她亲手救回了4个人。她叫周炜,被许多人称为朋友圈最美的护士、最美的新娘。

    灾难突如其来

    事故发生在8月30号的国道227线门源县路段。当时,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红十字会医院护士周炜正和丈夫在青海蜜月旅行。

    在驶向西宁的方向,一辆满载六位旅客的商务车一路风驰电掣,迅速超过周炜租乘的车子。

    下一分钟,一声巨响,商务车和一辆蓝色保时捷跑车在拐弯处惨烈相撞!车祸现场,险象环生,玻璃破碎,汽油泄漏,相撞的车子里发出了撕裂般的救命声。

    事故现场燃起熊熊大火

    事故现场燃起熊熊大火

    一个人救了四条命

    灾难发生时,周炜乘坐的车距离车祸现场只有20米!司机来了个急刹车,并迅速将车倒退至安全位置。大家都迅速下车,冒着险情,冲到现场实施救援。

    片刻惊吓后,身为护士的周炜也立即加入了救援队伍。冒着车辆爆炸的危险,她和几位素不相识的游客一起从起火的车辆中“抢人”!来自天南海北的陌生人,齐心协力把两辆车上的乘客一个一个地从车里抢出来。

    鲜血染红了车祸现场,有人断了腿,有的破了头,很多伤者都有生命危险,在死亡线上挣扎。在现场所有人中,只有周炜是专业的医护人员,她紧急对伤员实施抢救,一个一个地进行消毒处理、简单包扎,衣服上满是伤员的血迹……

    据媒体报道,这起事故共造成1死7伤,而其中,经过周炜亲手抢救脱离危险的就有4人。

    正在救人时 两车剧烈爆炸

    就在周炜和游客紧急救援20分钟后,一辆载有转院病人的救护车路过这里。见到车祸惨状,车上的医护人员立刻停车,下车加入了抢救行列。

    就在这时,距离20多米的两辆肇事车再次发生了巨雷般的爆炸,玻璃、铁皮、零件飞出了10多米远。

    两辆事故车烧成骨架

    两辆事故车烧成骨架

    半个小时后,当地的救援车、消防车、公安车陆续到达现场。当救护车把伤员送走后,周炜回到了自己的车上,双手止不住颤抖……之后,她和丈夫悄然离开。

    面对妻子救人的义举,在一旁的丈夫十分感动。他将妻子救人的过程发到朋友圈,获众人纷纷点赞,而周炜的义举也感动了网友,大家都被这个人美心善的姑娘感动了……

    工友遇塌方被埋 男子开挖掘机救人却不慎致其死亡

    9月11日,忻城县检察院对外公布一起案件:工人罗某荣看到一名工友在施工过程中遭遇塌方被埋土中,情急之下开动挖掘机挖土救人,不慎伤及工友致其死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