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南宁海关查获涉嫌走私进境鲜活龙虾1.67吨
  • 南宁海关查获涉嫌走私进境鲜活龙虾1.67吨

    时间:2018-09-15 18:22:05  来源:  作者:
    南宁海关查获涉嫌走私进境鲜活龙虾1.67吨

    图为海关缉私部门查获的鲜活龙虾 王淑艳 摄

    中新网南宁9月14日电 (王淑艳 林浩)南宁海关14日通报,该关隶属东兴海关缉私部门近日在东兴市北仑河入海口榕树江水域查获涉嫌走私入境的鲜活龙虾120件,总重量约为1.67吨,现场查扣涉案运输工具“三无”木船1艘,抓获涉案人员1名。

    据海关缉私民警介绍,当晚接群众举报称在东兴市北仑河入海口附近有人准备从越南走私龙虾进境。获得这一线索后,水上缉私民警即刻驾驶缉私艇前往目标水域巡查,并于当晚21时左右发现可疑船只并将其依法拦停接受检查。

    经初步检查,该船属于“三无”船舶,船上整齐码放着白色纸箱,纸箱外部有英文标识,缉私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白色纸箱内是泡沫箱,泡沫箱内是鲜活的龙虾。

    根据包装箱上的有关标签内容得知,海关缉私部门查获的这批鲜活龙虾是通过空运方式运抵越南,然后再企图通过中越非设关地伺机走私进入我国境内。

    目前此案正在依法办理中。(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