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女子深夜为网红送礼 因老公来接车祸身亡直播互骂
  • 女子深夜为网红送礼 因老公来接车祸身亡直播互骂

    时间:2018-09-04 18:24:27  来源:  作者:

    哈尔滨妖姐开直播痛骂牌牌琦

    哈尔滨妖姐开直播痛骂牌牌琦

    牌牌琦

    牌牌琦

    9月4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网红“牌牌琦”的某位女粉丝深夜到他的公司给其送礼物,结果该粉丝的丈夫在前往接她回家的途中出车祸意外身亡。随后该粉丝开直播爆料称“牌牌琦”在其老公出事后不仅没有安慰,还将其删除好友,直指其“人品不好”。

    网红“牌牌琦”因在某短视频网站跳“社会摇”歌曲走红,后因平台整改账号被封。4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有一位名为“妖姐”的“牌牌琦”女粉丝,年龄在三、四十岁左右,因为要深夜给“牌牌琦”送礼物,导致其丈夫在来接她回家的途中出车祸意外身亡。

    出事后,该女粉丝开直播直言“牌牌琦”人品不好,不仅没有在其老公去世后问候一声,而且还把她从微信好友中删除。随后“牌牌琦”与该粉丝在直播中连麦,该粉丝因未收到“牌牌琦”安慰还被指居心叵测“拉走了许多粉丝”破口大骂其“不是人”、“封杀你就对了”、“死去吧你”。

    关键词:网红 直播 哈尔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