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收到录取通知后就辞掉了工作 课程取消损失谁负责
  • 收到录取通知后就辞掉了工作 课程取消损失谁负责

    时间:2018-07-05 19:32:50  来源:  作者:

    \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今年3月份宋先生通过朋友看到了一份招生简章,说是可以学习充电桩而且学完以后可以分配工作,宋先生就马上报了名。可是到现在为止,宋先生不仅学没上成,而且还把自己的工作给丢了。

    \

    据宋先生介绍,3月底他通过朋友的消息得知了国家电网充电桩的培训消息,就拿着材料到国家开放大学面试,4月26日国家开放大学发来了电子版的录取通知书,通知宋先生5月6日到学校报道。结果还不到5月6日,宋先生接到通知说要再等一等,结果宋先生一直等到了6月20日到了学校才知道,在5月中旬招生计划就变了,培训班不办了。“他们说跟济南的人说了,让济南那边的人通知我,但是我一直没有接到通知”宋先生说,“我本来有一份工作,但是4月底收到录取通知的时候就辞掉了。”宋先生要求培训机构赔偿两个月的费用,“毕竟我这两个月什么都没干,就等着这个项目,培训机构说不办了我也没有接到任何形式的通知。”

    \

    随后,快线记者来到了宋先生报名的培训机构,据培训机构的负责人介绍,学校的招生都是通过培训机构济南的合作方,招生老师李老师来招生的,通知书也是招生老师李老师发的。负责人说因为宋先生报的班操作方案是有问题的,评估是有风险的,所以培训机构就把这个项目停了。“至于他们有没有传达给你,我们会继续联系招生老师。要是联系不上追究责任的话,就走法律程序。”负责人说。

    \

    快线记者从律师那里了解到,这种录取通知是作为培训中心对求助者的单方面做出来的邀约。如果说用人单位、用工单位或者培训单位单方作出承诺,又单方取消的话,这种缔约取消责任是要对求助者这样的普通民众作出赔偿的。律师也提醒培训机构和用人单位,在发出录取通知书时一定要慎重,一旦发出就可能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关键词:充电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