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告别北辰购物:曾是北京亚运村时尚地标(组图)
  • 告别北辰购物:曾是北京亚运村时尚地标(组图)

    时间:2018-01-08 16:51:22  来源:  作者:

    北辰购物中心曾经是亚运村地区的时尚地标。

    告别北辰购物

    百货零售业的严冬仍在持续。曾经辉煌一时的北辰购物中心亚运村店最近贴出告示,将于1月8日正式停业。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北辰购物中心,这里店门口挂着的大红灯笼还有些节日的喜气,门口贴着一份公告:“由于经营调整,北辰购物中心亚运村店决定于2018年1月8日停止营业。”走进商场,记者看到不少柜台已经人去货空,还有些工作人员在打包、清仓甩货。

    店员们正在忙着清货搬家。

    提起北辰购物中心,曾经大名鼎鼎,它成立于1990年,是当时亚运村中的一座“时尚地标”。是北京北部地区规模最大的百货商厦之一。曾有媒体报道称,1994年,北辰购物中心跻身于北京市亿元商场行列;1997年,最高销售额达到12亿元,利润6000多万元,年均投资回报率始终保持在30%左右,创造了轰动行业的“北辰现象”。

    来自北辰购物中心亚运村店

    超市里还有几分人气。

    的消息显示,闭店后,该部分资产的用途将结合北京北部地区的商业物业需求和公司发展战略及亚运村部分物业的升级改造最终确定,公司目前也在着手开展将其改造为文创、教育、培训综合体或作为写字楼出租经营的相关研究。本报记者 阎彤摄

    一些品牌在忙着甩货。

    购物中心门外已经贴出了关张告示。

    一些知名品牌的店铺正在打包清场,准备转战他处。

    餐厅里的客人寥寥无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