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评论 > 进博会:共谱开放曲,同圆发展梦
  • 进博会:共谱开放曲,同圆发展梦

    时间:2018-11-10 17:44: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杨璐

    黄浦江奔涌,贺万商云集;虹桥会展中心,纳八方来客。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帷幕正缓缓揭开,世界正聚焦上海!

    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荟聚万国商品露俏颜;世界贸易组织等多个国际组织和众多国家共同参与,奏响国际合作大合唱。这场全球瞩目的国际贸易盛宴,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庄严承诺,也是中国坚定不移地支持多边贸易体制、推动发展自由贸易的重要举措,更是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经济全球化的实际行动。

    “合作开放”是中国屹立于民族之林的态度,也是习主席在《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的演讲中反复强调的关键词。习主席庄严地向世界宣布“中国将坚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实行高水平的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推动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