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评论 > 劳木:“旅游天堂”塞舌尔
  • 劳木:“旅游天堂”塞舌尔

    时间:2018-09-01 18:51:46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亚菲

    编者按: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于9月3日至4日举行。在许多中国人眼中,非洲国家历来是中国的好兄弟、好伙伴,也是自然风光优美的旅游胜地。今天,奉上劳木先生上世纪80年代时在非洲当记者,与同事联署撰写的旧文,以供欣赏。

    非洲最小的独立国家

    就领土和人口来说,塞舌尔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之一。组成全部国土的近百个海岛加在一起才不过440平方公里,在非洲独立国家中倒数第一。居诸岛之首的马埃岛,汽车以每小时40公里的低速环岛一周用不了3小时。首都维多利亚市有23,000人,占全国人口的三分之一以上。花上半个小时,人们就可以徒步走遍整个市区。

    要是算上水域,塞舌尔的面积可又不小,达100万平方公里,岛屿之间最远的相距近2,000公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