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独门绝技?英国一餐厅服务生不慎滑倒 手中3盘菜竟一点没洒
  • 独门绝技?英国一餐厅服务生不慎滑倒 手中3盘菜竟一点没洒

    时间:2020-02-15 19:42:27  来源:  作者:

    杰米·肖布里奇(图源:《每日邮报》)

    杰米·肖布里奇(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2月15日电近日,英国诺丁汉一家餐厅的镜头记录下了有惊无险的一幕,一名服务生在上菜时不慎滑倒,而在倒下的过程中他却下意识举高手臂保护菜品,神奇的是最终他手中的3盘菜竟完好无损、一点没洒。网友纷纷对此表示赞赏,给他“好评”。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镜头中的男子是24岁的杰米·肖布里奇(Jamie Shoebridge)。当地时间9日,他正在诺丁汉的(Nottingham)一家牛排馆当服务生,因为午餐时间比较匆忙,他不慎失足滑倒在地。

    独门绝技?英国一餐厅服务生不慎滑倒 手中3盘菜竟一点没洒

    视频截图

    视频中,肖布里奇从厨房出来时两只手上都端着菜品,右手有3盘菜,左手有1盘。就当他要走到拐角处进入前厅时,却不慎在洒有胡椒酱的地板上滑了一跤。

    独门绝技?英国一餐厅服务生不慎滑倒 手中3盘菜竟一点没洒

    视频截图

    他摔倒的同时还带倒了一棵盆栽,而他巧妙地转动身体举高手臂,使得菜品没有掉到地上。随后他还迅速调整姿势,把其中1道菜递给了身后的同事,然后淡定起身。4道菜中只有1道的一根香肠和几粒豌豆掉了出来,在他意识到剩下3道菜都完好无损后,又继续完成了他的送餐。

    肖布里奇回忆说:“前一分钟我还在端着盘子走,后一分钟就滑倒了,滑倒时我感觉脸先朝下,一切都太突然了。我举起手臂,试图挽救盘子,这是一种本能。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些盘子都没摔碎,我也很吃惊。”

    他还说:“虽然没有受伤,但我很困惑这到底是怎么发生的。我和同事在办公室里都笑了,这件事已经成了一个笑料。”

    餐厅主管表示,这名服务生按原计划为顾客提供了四份饭菜,当时客人对发生的事一无所知。视频被公开后,肖布里奇的“独门绝技”也让网友忍不住给他点赞。(海外网/魏雪巍 实习编译/孙炳蔚)

    关键词:英国 餐厅 服务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