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日本高中生研发野猪味拉面 食客:腥味不大,人间美味
  • 日本高中生研发野猪味拉面 食客:腥味不大,人间美味

    时间:2019-12-22 13:24:33  来源:  作者:

    日本高中生研发野猪味拉面 食客:腥味不大,人间美味

    学生们在试吃会上(NHK电视台)

    海外网12月22日电 日本人对拉面“情有独钟”,在日本各地都有风味独特的招牌拉面,但你是否听说过“野猪味拉面”?近日,日本一批喜欢拉面的高中生研发出了野猪拉面,并在当地召开拉面试吃会,推广这道新开发的菜色。

    日本高中生研发野猪味拉面 食客:腥味不大,人间美味

    试吃会上的野猪拉面(NHK电视台)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近日,鸟取县仓吉市仓吉农业高中的9名高三学生,和市内餐厅一起研究,历时半年时间,研发出了野猪味的拉面。该拉面用当地捕获的野猪骨头和肉熬制,学生们表示,野猪毁坏农作物,希望将其进行有效利用。

    日本高中生研发野猪味拉面 食客:腥味不大,人间美味

    人们在试吃会上品尝野猪拉面(NHK电视台)

    12月18日,学生们和当地餐厅一起在鸟取县举办了野猪拉面试吃会。当天吸引了当地20名相关人员参与试吃。

    野猪骨头被熬制成汤汁,而野猪肉被用来制成叉烧肉。试吃会提供了3种口味的拉面:酱油味、味增味和咖喱味。参加试吃会的人们边品尝边评价道:“野猪腥味不大,骨头的汤汁也非常好吃。”“野猪出的油甜甜的,很容易入口。汤是人间美味!”

    野猪拉面研发成员之一,仓吉高中学生的西川悠理说:“我们用了月桂和大蒜来消除野猪的腥味。我们对野猪拉面充满信心,希望更多的人能吃到这种拉面。”(海外网/王珊宁 实习编译/张素慧)

    关键词:日本 高中生 野猪 拉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