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日本高中生与朋友说唱对战:输了接受惩罚跳河 不幸身亡
  • 日本高中生与朋友说唱对战:输了接受惩罚跳河 不幸身亡

    时间:2019-12-21 08:56:56  来源:  作者:

    日本高中生与朋友说唱对战:输了接受惩罚跳河 不幸身亡

    事发地点(NHK)

    海外网12月20日电 当地时间19日晚上,日本川崎市消防部门接到通报后,在该市多摩川中发现了一名心肺停止的16岁高中生,将其送到医院后确认死亡。现场的5名友人称,他们当时在“说唱对战”,失败者接受惩罚跳河。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网站20日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上9时45分左右,跳河高中生太田罗月的友人打电话给川崎市消防部门,称“朋友掉进河里还没浮上来”。赶到现场的约30名警察和消防人员在附近开始搜索,约1小时30分后在水底发现了心肺停止的太田,将他送到医院后,确认其已经死亡。

    警方称,现场有5名太田初中时期的同学,他们表示当时“正在玩押韵说唱,(太田输了)接受惩罚跳了下去”。据称,太田爬上桥墩从约5米高处跳河,身上没有伤痕,警方正在调查详细情况。(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日本 高中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