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57岁BBC名嘴缩胃狂减44斤 PO睡衣辣照引网友热议
  • 57岁BBC名嘴缩胃狂减44斤 PO睡衣辣照引网友热议

    时间:2019-12-21 08:22:18  来源:  作者:

    Vanessa凡内莎是知名BBC电台主持人

    Vanessa凡内莎是知名BBC电台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论年纪长幼,爱美之心人人皆有,57岁英国BBC电视、电台主持人凡内莎(Vanessa Feltz)近期减肥成功,重拾信心的她拍了系列性感睡衣美照,更透露和49岁未婚夫班(Ben Ofoedu)性生活更加美满,报道、照片一曝光瞬间引起正反热议。

    据外媒《The Sun》报道,凡内莎为了减重,近期做了缩胃手术,成功铲肉约22公斤。她表示,虽然手术后的自己胃口真的变超小,每次和班外出享用美食都吃不下,但两人性生活却更精采,透露“家中每个地方、每个小角落,都是我们‘激战’之处”。

    凡内莎和未婚夫班

    凡内莎和未婚夫班

    凡内莎就算年过半百,依旧自信穿上性感缎面睡衣和黑色诱惑透肤丝袜,在拍摄照片时更侃侃而谈自己的性生活:“只要我还有活力、性魅力,比起普通‘传教士体位’,我更可以做到激烈、活跃的姿势。”

    凡内莎减肥成功后拍性感照

    凡内莎减肥成功后拍性感照

    凡内莎拍摄这一系列性感照片,最主要不是庆祝自己瘦身成功,而是为了同为电视节目主持人好友乌丽卡强森(Ulrika Jonsson)出声。52岁乌丽卡先前身穿性感睡衣,替专门为“50岁以上族群”设计的交友网站拍摄广告。

    乌丽卡性感广告照遭网络守门员检举,引起凡内莎不满

    乌丽卡性感广告照遭网络守门员检举,引起凡内莎不满

    没想到广告竟遭网络守门员以“冒犯他人、物化女性”为由检举,对此,凡内莎怒气表示:“所以女人超过特定年龄就必须把全身包紧紧,不然就会犯法吗?这他X就是性别歧视!”

    虽然凡内莎拍摄清凉美照是为了力挺好友,但不少网友看了却忍不住惊慌直呼:“拜托,把这些照片留给妳男人看就好”、“我的老天爷!我晚上要开着灯睡觉”、“不舒服!”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只要她感到自在就好”。(ETtoday/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