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半夜熟睡时房屋起火 忠犬叫醒主人全家成功脱险
  • 半夜熟睡时房屋起火 忠犬叫醒主人全家成功脱险

    时间:2019-12-11 23:13:06  来源:  作者:

    火灾现场图(每日问询者报)

    火灾现场图(每日问询者报)

    海外网12月11日电 近日,美国佐治亚州一家五口在半夜熟睡之际,家中突然失火。这家的宠物狗察觉险情,及时叫醒主人全家,最终成功脱险。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10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6日,美国佐治亚州的一所房子半夜突然失火,但一家五口却还在屋内熟睡。就在火势变大之际,这家的宠物狗萨米(Sammy)不断狂吠,向主人报警。最终全家人被狗叫声吵醒后,及时逃离现场。

    在房子起火后不久,消防员就赶到了现场。成功扑灭火灾后,消防员们将“英雄”狗狗萨米的照片发布到了社交媒体脸书上,它了一家人的救命恩“狗”。

    “英雄”狗狗萨米(每日问询者报)

    “英雄”狗狗萨米(每日问询者报)

    然而,萨米是家里唯一一只安全逃离火灾的宠物。消防部门表示,家中另一只狗和两只猫不幸在火灾中丧生。

    火灾扑灭后,房屋因“大面积的烟雾和火灾破坏”已经无法居住。调查人员认为此次火灾是两层楼房后面的冰箱短路引起的。(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崔蕊)

    关键词:美国 佐治亚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