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智利一男子酒后驾车撞上餐厅墙壁 行人奇迹般死里逃生
  • 智利一男子酒后驾车撞上餐厅墙壁 行人奇迹般死里逃生

    时间:2019-09-11 18:40:4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4日报道,近日,在智利中部瓦尔帕莱索的奥尔穆埃,一名27岁的男子涉嫌酒驾,汽车失控后向路边一名行人佩德罗•冈萨雷斯(Pedro Gonzalez)飞速驶去,幸运的是,汽车与佩德罗擦肩而过,最终撞上了一家餐厅的墙壁 。据悉,佩德罗并未受伤,涉嫌酒驾的司机现场被捕。

    酒驾男子差点撞上行人

    视频显示,当时佩德罗正走在路边,突然停了下来,随后转身向回飞奔。只见一辆汽车疾驰而来,在一片尘土中撞上了餐厅墙壁,空气中的烟雾许久才散去。佩德罗幸运的没有受伤,据其亲属事后表示:“他因这起事故受到了精神创伤,但人很安全。”

    事故发生后,目击者随后赶到现场帮助车内人员,有报道称当时车内有三人,其中两人自己设法从撞毁的车里爬了出来,第三个人是司机,只能靠消防员救出。

    最终撞上了一家餐厅的墙壁

    奥尔穆埃警察局局长马蒂亚斯•费德里奇(Matias Federici)表示,这名司机现场被捕并被带到检察官处。据报道,他将因酒驾及对餐厅造成的损失被起诉。(实习编译:李越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