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罗斯一大学生露营时被棕熊撕开帐篷拖入森林
  • 俄罗斯一大学生露营时被棕熊撕开帐篷拖入森林

    时间:2019-09-11 18:40:3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4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名大学生在露营时遭棕熊攻击,棕熊撕开帐篷,将这名大学生拖入森林攻击,但幸运的是其他同伴听到呼救,开枪射杀了棕熊,将其救下。

    据报道,22岁的尼古拉·马克西莫夫(Nikolay Maksimov)是雅库茨克大学的一名研究生,当时和国际科学探险队的小组成员在俄罗斯远东地区露营。凌晨四点意外发生了,一只棕熊误入营地,撕开了尼古拉的帐篷,将他拖向森林,和尼古拉同住一个帐篷的成员试图拉住尼古拉的腿,并大声呼救。当时,其他小组成员在旁边的帐篷里熟睡,听到尖叫后冲了出去,只见尼古拉正被拖入森林,他们朝着天上开了两枪,棕熊受惊后松开了尼古拉,随后,这只棕熊被小组成员射杀。

    棕熊无视食物朝人攻击

    最令他们惊讶的是,当时该棕熊完全无视帐篷里的食物,径直朝人发起攻击。幸运的是,尼古拉并无大碍,只是肩部划伤,已经被送往医院住院治疗。(实习编译:任少华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