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令人发指!英一男子伪装成快递员 入室袭击一家人
  • 令人发指!英一男子伪装成快递员 入室袭击一家人

    时间:2019-09-11 18:40:3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4日报道,近日,英国贝德福德郡一名14岁少女和她的奶奶被伪装成快递员的男子入室殴打,并在地板上拖行。他们曝光的录像展示了这段令人发指的暴行,并提供赏金追捕该男子。

    该男子伪装成快递员

    监控录像显示,当地时间9月2日上午10点30分,一名穿着黄色夹克的男子按响了一栋房屋的门铃,一个14岁的女孩打开了门,紧接着 ,她便被一拳打倒,该男子径直进入房屋。女孩的61岁奶奶听到女孩的尖叫声后冲向门口,然而却被这名男子一顿殴打。老人的尖叫声停止后,男子将老人拖入餐厅。紧接着,他将女孩摔在地上,喝止她的哭喊。这时一位身穿红色上衣的年轻女子从楼上跑了下来, 该袭击者转向追打这名女子。最后,这名男子带着两个老式的高保真碟片播放器离开了,并没有带走什么值钱的东西。

    男子将老人拖入餐厅

    这段视频是该受害家庭发布在社交网站上的,这个华裔家庭希望网友帮忙追踪这个袭击者,并提供高达2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75000元)的高价奖金抓捕该男子。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这起入室袭击案,但并没有嫌疑人落网。(实习编译:王美懿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