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巴西一海滩上空现不寻常卷云 游客惊慌逃离
  • 巴西一海滩上空现不寻常卷云 游客惊慌逃离

    时间:2019-09-11 18:40: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4日报道,日前,巴西里约热内卢圣孔拉多海滩上空突然形成了一个奇怪的,看起来像龙卷风的云团,正在享受日光浴的游客们惊慌失措,迅速逃离海滩,纷纷钻进自己的车里。

    索尼亚·门特斯(Sophia Mentes)在海滨长廊上经营着一个售货亭,她告诉当地媒体,顾客们害怕这个不详的天气征兆,纷纷跑向自己的车内。她还说道:“它在天空中挂了约5分钟,当人们看到这一势头不断发展,云团‘卷’起的时候,一切都陷入了停滞。它看起来像卷起来的毛巾,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自然事件。“她还补充道:“这片云从海滩的一端延伸到另一端,和整个海滩一样长。”

    海滩上空突然形成了一个看起来像龙卷风的云团

    当时,正和儿子在海滩度假的豪尔赫·理查多(Jorge Richardo)用镜头记录下了这出“末日景象”。他说:“下午4点左右开始下雨,然后出现了彩虹。突然这片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卷云把大家都吓了一跳。这个形状就像一条带子一样,当它变得越来越厚,越来越密,越来越黑的时候,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很多人开始担心并跑出了海滩。我的手机只剩下10%的电量,所以我拍了一张长镜头,试图捕捉这一不寻常景象。我在私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段视频,人们对此非常着迷和兴奋。”

    这种持续的卷云是一种罕见的现象

    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的气象学家乔瑟莉亚·佩戈里姆(Joselia Pegorim)表示:“这种持续的卷云被认为是一种罕见的现象,它的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37英里(约60千米),引发阵阵狂风。有时人们会因为对这种现象不熟悉而感到害怕。”(实习编译:秦晓楠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