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面朝大海!苏格兰一对夫妻花费367万元在悬崖上建房子
  • 面朝大海!苏格兰一对夫妻花费367万元在悬崖上建房子

    时间:2019-09-11 18:40: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4日报道,近日,苏格兰一对夫妇终于完成了一项宏伟的计划,在100英尺(约30米)高的悬崖上建造一座梦想中的房子。据悉,这座房子共花费42万英镑(约人民币367万),在建造这项宏伟工程时,狂风暴雨迫使他们的工程推迟了很多。

    这座房子共花费约人民币367万

    据了解,来自约克郡的安迪·斯坦斯(Andy Stakes)和珍妮特·哈迪(Jeanette Hardy)在苏格兰度假遛狗时,偶然发现了约30米高的峭壁上有一个旧的军事监听站,于是花费12万英镑(约人民币105万元)将其买下,打算在这里建造他们的梦想之家,但大风、暴雨和额外的成本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他们很满意最后的成果

    珍妮特是一名室内设计师,她和丈夫安迪一直计划建造一座面朝大海的房子,可以随时眺望大海。安迪表示:“这个建筑需要担的问题是它在悬崖上,入口非常狭窄,所以大风可能是最需要考虑的因素。”据悉,夏天的暴风雨破坏了他们的日程安排,让工程延期了 很多。此外除去装修,还要考虑安全问题,这对夫妇透露,他们在这个项目上共花费了42万(约人民币367万)英镑,但很满意最后的成果。(实习编译:李佳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