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哥伦比亚首都一家酒吧舞池坍塌 30多人被困
  • 哥伦比亚首都一家酒吧舞池坍塌 30多人被困

    时间:2019-09-11 18:40:2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4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Bogota,Colombia)的一家酒吧发生坍塌事件,30多人被困,造成至少7人受伤。据悉,受伤者年龄在16到21岁之间,还好没有危及生命。

    一块水泥地面突然坍塌

    视频显示,尽管现场的歌手要求大家保持安静,但他们还是围成一圈跳舞。过了一会儿,一块水泥地面坍塌,眨眼间跳舞的人消失在尘土和瓦砾中。当地消防局局长佩德罗•马诺萨尔瓦(Pedro Manosalva)表示:“当意外发生时,现场大约有300人。” 据报道,坍塌的水泥板有25平方米,是从二楼掉下来的。

    坍塌的水泥板有25平方米

    经证实,这家酒吧并没有举办特殊活动所需的许可证,而且其客流量超标,在地板塌陷的地方当时站有50到60人左右。目前,当地市长下令关闭酒吧,同时进行进一步检查。(实习编译:蒋岢侦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