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神出手!西班牙一男子过山车上伸手接住他人掉落的手机
  • 神出手!西班牙一男子过山车上伸手接住他人掉落的手机

    时间:2019-09-11 18:40: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近日,西班牙冒险港主题公园的过山车记录仪录下了一段视频精彩的视频,视频中,一名过山车上的男子伸手抓住了一位前面乘客掉出来的手机。据悉,这辆过山车当时的的速度可达每小时134千米,最高高度有76米。

    该男子坐在过山车上兴奋地高举双手

    视频显示,这名男子坐在过山车上兴奋地高举双手,旁边的女性同伴则紧紧抓住扶手,当过山车再次开始向上攀爬时,这名男子发现有什么东西朝他们飞来,于是他稍稍侧身后,伸出手成功地把这个东西从空中抓了过来,发现竟是前面乘客掉落的手机。

    他伸出手抓住朝他们飞来的手机

    这名男子得意地环顾四周,兴奋的向后排乘客示意,后排的两名乘客也很兴奋的举起拳头挥舞着,随后他拿着手机直到惊险之旅结束 。(实习编译:陶雪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