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女子与卡车司机吵架 忘拉手刹车跑了
  • 英国一女子与卡车司机吵架 忘拉手刹车跑了

    时间:2019-09-11 18:40: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愤怒的女子下车与一名卡车司机对峙,而她的车因忘记拉手刹开始在路上滑动,她不得不跑回去拉手刹,这有趣一幕被卡车上的乘客拍摄下来。

    该女子下车与一名卡车司机对峙

    视频显示,36岁的斯科特•麦克雷迪(Scott McCready)在布兰博罗驾驶着一辆卡车正在一条岔路口左转。这时,一辆黑色轿车从一条狭窄街道的人行道上,快速超车然后在路中间突然停了下来。卡车紧紧跟在后面,这时,一位女司机猛地打开车门。斯科特开始倒车 ,这名女司机跳出车外,径直向他们走来。卡车上的乘客冲那名女子喊道:“怎么了,亲爱的?”该女子开始大喊大叫,这时,斯科特和他的朋友打断她,说道:“你的车开动了,快把手刹踩上。”那名女子惊慌失措地转过身去看她的车,发现车正慢慢滑动,赶忙冲回车里。

    她下车时忘拉手刹,车正慢慢滑动

    卡车上的两人见状咯咯地笑了起来,但他们的善意提醒并没有消除女司机的愤怒。相反,这名女司机拉好手刹后,又大步走回卡车驾驶室旁,继续争论他们在路上掉头时发生了什么。随后,这名女司机回到了自己的车上,他们的激烈交锋才终于结束。(实习编译:顾晓雨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