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对夫妇连生10个儿子 终于诞下第一个女婴
  • 英国一对夫妇连生10个儿子 终于诞下第一个女婴

    时间:2019-09-11 18:40:0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7日报道,9月6日,住在英国苏格兰高地的艾莉克丝·布雷特(Alexis Brett)终于生下一名女婴,这名女婴是艾莉克丝的第十一个孩子,她前面有10位哥哥。

    这名女婴是艾莉克丝的第十一个孩子

    据了解,现在39岁的艾莉克丝在过去18年中陆续生下10个男孩,去年平安夜,她发现自己又怀孕,但这一次这对夫妇先到诊所做了性别检测,结果显示是女孩后,他们既震惊又高兴。44岁的父亲大卫(David)在接受采访时称:“她的10个哥哥们非常疼爱她,在她身边的时候,表现通常要好得多,能够保持安静,还能帮忙抱她和喂她,这样的生活真是太棒了。”

    11个孩子让夫妻俩每天手忙脚乱

    面对网上的评论艾莉克丝表示:“我们真的不是为了要一个女儿,女儿的到来只是个意外,但我还是很高兴。”大卫虽然六年前被诊断出患有早发性帕金森氏症,但是他每天都在努力工作,陪伴妻子,所有的事也都亲力亲为。如今,11个孩子让夫妻俩每天手忙脚乱 ,大多数周末大卫都会带年龄大一点的孩子出去,而亚历克西斯则和小一点的孩子们呆在家里。如果他们想像一家人一样去其他地方 ,由于艾莉克丝不会开车,大卫只能跑两趟。艾莉克丝说:“有时,大卫和我会看着对方说,‘我们做了什么?’但是当孩子们拿出一些有趣的东西逗我们开心的时候,我们感觉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实习编译:李佳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