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直升机公司允许携带宠物上飞机引议员批评
  • 美国直升机公司允许携带宠物上飞机引议员批评

    时间:2019-09-11 18:40:0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美国直升机公司FlyNYON,推出了允许携带宠物狗乘坐敞开舱门的直升机。但鉴于该公司之前曾在纽约东河发生坠机事故,并导致五人遇难这项服务引来不小争议。

    美国参议员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和罗伯特·曼内德斯(Robert Menendez)对该公司表示谴责。他们指出,相关联邦法律存在漏洞——只要航空公司声明其飞行为航空摄影而非寻求刺激,法律就允许其敞开舱门飞行,尽管纽约地方法规对此有限制。

    FlyNYON公司推出允许携带宠物狗乘坐敞开舱门的直升机

    舒默和曼内德斯公布了他们写给美国联邦航空局的一封信,信里要求该机构废除FlyNYON所援引的新泽西州卡尔尼市航空摄影的相关法规。曼内德斯在9月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希望他们会对这个法律漏洞进行调整。这个漏洞最终能允许不是为电视台或新闻台做拍摄的专业摄影师,而是业余爱好者——允许他们挂在上直升机旁边的开放的座位上,并给他们生命带来危险。”他补充说:“还有虐待动物的残忍行为。宠物肯定不愿意在敞开大门的直升机上乘坐,并且为了拍成他们的照片还悬挂在直升机侧面。这对动物来说是非常残忍的。”美国联邦航空局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每日邮报》该机构收到了这封信,并将直接回复立法者。

    FlyNYON的发言人Loren Riegelhaupt给《每日邮报》发的信息上公开了乘客与宠物乘坐的频率。 他称,大概最多六个航班有一些乘客带上他们的宠物(狗)的情况。他们给宠物系好安全带及戴上防护头盔。”FlyNYON还邀请过立法者与公司官员会面,讨论直升机安全问题。

    先前FlyNYON公司旗下一架由自由直升机公司负责驾驶的直升机,发生了致使五人淹死的事故,才时隔一年,该公司再次招致谴责。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还将继续调查此次事故。(实习编译:艾扎 审稿:王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