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饿坏了!澳大利亚一只鳄鱼叼着整头牛在水中游泳
  • 饿坏了!澳大利亚一只鳄鱼叼着整头牛在水中游泳

    时间:2019-09-11 18:40: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北部凯瑟琳地区,一只的鳄鱼嘴里叼着一头牛出没在国王河上游。乘坐直升机路过的一位当地居民发现了它的身影,用镜头记录了这滑稽的一刻。

    这只鳄鱼嘴里叼着一头牛出没在国王河上游

    据视频拍摄人米克·埃斯滕(Mick Estens)表示,他是在空中发现了这头牛,当时他正乘着直升机。视频中,这条四米长的鳄鱼正从凯瑟琳桥上游约25公里处游过来,嘴里叼着一头巨大的婆罗门牛。“它抢到了一头婆罗门牛当早餐,看上去得意的不行。”埃斯滕说道。

    它抢到了一头婆罗门牛当早餐

    婆罗门牛是一种大型品种的牛,成年雌性牛的平均体重为600公斤,雄性牛的体重可达1100公斤。埃斯滕表示,这头牛的尸体是在国王河和凯瑟琳河的交汇处附近被发现的。(实习编译:罗雨涵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