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一男子全程直播被警车追捕 下车后持刀被击毙
  • 美一男子全程直播被警车追捕 下车后持刀被击毙

    时间:2019-09-11 18:39:5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8日报道,9月7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叫布莱恩·奎诺斯(Brian Quinones)的男子驾车引警方追捕12分钟后,最终被击毙。据报道,该男子在脸书上直播了这一追捕过程。

    视频显示,背景中警灯闪烁,布莱恩拒绝停车,他自始至终都表现得很平静,还时不时跟着音乐唱歌。据报道,事发时,警方发现布莱恩闯红灯,因此对其驾驶的车辆进行追捕。随后,布莱恩下车后手里挥舞着一把刀,这致使警察开枪。视频里,警察大喊:“放下刀!放下刀!”接着便听到七声枪响。

    该男子驾车引警方追捕12分钟后被击毙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周六晚上10点22分,警方在明尼苏达州伊代纳市展开追捕,最终,在犹他州里奇菲尔德77东街和芝加哥大道十字路口附近,一名警察开枪。没有警察在事故中受伤,明尼苏达州亨尼奔郡治安办公室正在调查该案件。(实习编译:范苗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