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土耳其一名男孩足球赛看台上熟练吸烟被拍下
  • 土耳其一名男孩足球赛看台上熟练吸烟被拍下

    时间:2019-09-11 18:39:5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9日报道,近日,在土耳其布尔萨市举行的一场费内巴切对布尔萨的足球比赛中,一名男孩在看台上吸烟被摄像机拍到。土耳其明令禁止公共场所吸烟,这名男孩可能被处以69里拉(合人民币约85元)的罚款。

    一名男孩在看台上吸烟被摄像机拍到

    视频显示,球员入场前,这名男孩坐在看台上,戴着一条绿色的布尔萨围巾,身穿布尔萨T恤,旁若无人地吸着烟。他的朋友坐在旁边,似乎对他的这一举动丝毫没有兴趣,两人都直勾勾地盯着球场。起初,这个男孩的烟似乎没点着,但随后他嘴里冒出了一缕烟证明 事实并非如此。后来,他的朋友跟他开玩笑,用手挡在他眼前,他仍然透过缝隙专注地盯着球场,这一幕被现场的摄像机拍了下来。

    土耳其禁止公共场所吸烟,这名男孩可能被罚款

    据悉,土耳其禁止公共场所吸烟,包括体育场,所以这名男孩可能被处以69里拉的罚款,目前,警方尚未证实该男孩是否已被抓获。 (实习编译:张东方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