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狗狗的全家福!美国一对夫妇成功为家中17只狗狗拍大合照
  • 狗狗的全家福!美国一对夫妇成功为家中17只狗狗拍大合照

    时间:2019-09-11 18:39:5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9日报道,美国夫妇克里斯·休斯(Chris Hughes)和妻子玛丽萨(Mariesa)在纽约克利夫顿公园的一个救援中心照顾着17条流浪狗。他们努力把这些狗安顿好,为它们成功地拍了一张大合照,那一刻简直欣喜又令人激动。

    狗狗在拍照时都很听话乖巧,井然有序

    夫妇俩为了向人们展现狗狗家庭的与众不同之处,于是将这些体型各异、品种不一的狗狗聚在一起为其拍照。他们把照片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后,很多关注者都在怀疑这些照片是否经过PS。克里斯说:“我们把狗狗全家福的照片传到网上后,很多人都不相信我们是真实拍摄的,他们觉得我们可能把照片进行了PS处理”。所以,克里斯为了向人们展示他的狗狗们在拍照时都很听话乖巧,井然有序, 就决定拍一段幕后影片以展示真实的拍照状况。

    克里斯说:“把它们都安顿好拍照大约花两分钟。有时斯蒂格(斗牛犬)喜欢到处走动,但当我们告诉它要回到原处拍照,它就会照做 。安顿小狗最容易,你就把它们放在目标位置,它们就会乖乖呆在那儿。”

    他们在所有重大节日里都给狗狗家族拍照留念

    这对美国夫妇在包括圣诞节在内的所有重大节日里都给狗狗家族拍照留念。克里斯表示:“我们将会在父亲节和母亲节给它们拍照, 还会为它们拍盛大的节日照。狗狗们已经习惯了拍照,也知道拍完照后会得到奖励,所以现在给它们拍照已经变得非常容易。”(实习编译:焦雅雯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