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痛心!俄罗斯一母亲生完孩子后将孩子遗弃在路边塑料袋里
  • 痛心!俄罗斯一母亲生完孩子后将孩子遗弃在路边塑料袋里

    时间:2019-09-11 18:39:4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9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西南部的切列姆尚,一名婴儿赤身裸体被遗弃在路边的塑料袋里,监控视频记录下了这个令人心痛的过程。

    这名妇女将她的新生儿扔在超市后面的塑料袋里

    视频显示,一名妇女在生完孩子后,将她的新生儿扔在超市后面的塑料袋里。她转过身,又回到塑料袋旁,过了一会儿,离开了现场 。昨天,当这名婴儿被发现时,因体温过低而被紧急送往医院。如今,婴儿的情况仍然很严重。

    这名遗弃婴儿的母亲被警方逮捕

    目前,这名遗弃婴儿的母亲已被逮捕,警方正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据了解,这位36岁的母亲还有另外两个孩子,她独自在附近的灌木丛中分娩,并自己剪断了脐带,随后将其丢弃在自己担任收银员的超市后面。(实习编译: 顾晓雨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